暫別 KK


親愛的KK:

一個月即將過去,感謝主,在我最忙碌(忙著搬家)的這段時間裡,祂賜給你我在基督裡的相互聯結。

這個月,你一直在努力背誦與默想那八節我分作八次給您的聖經經文。現在,讓我們溫習一下,也順便讓你自我測驗一下,好嗎?

(經文的正確中譯與解釋,請重新瀏覽我發表於六月份的八次格文)

1. 申命記6:6

2. 歌羅西書3:16

3. 詩篇119:11

4. 哥林多後書5:17

5. 加拉太2:20

6. 以弗所書6:12

7. 腓立比書4:6

8. 羅馬書12:1

不知道您是否都已經能按照次序把這八節經文背起來了?有朝一日,當你我相見,您是否能與我一塊兒流利地背誦起來這八節經文?或是更棒地,與我一同揚起聲來、把這八節經文成為我們向主耶穌的歡呼與禱告?

好不好請您從現在就開始操練,從現在就開始用這八節經文來做為您的禱告?我懇求您將這八節經文成為你每天敬虔的禱告、每天日夜不停的默想與禱告!

當您把這八節經文熟練地成為你與基督聯結的流動血液之後,我懇求您繼續建立起屬於您自己的第九個、第十個、第十一個經文…

啊,聖經裡面有挖不完的寶藏!

我不希望我只是釣起魚來餵你吃,我要您自己學會釣魚;我要您不但會釣魚來給自己吃,我也盼望您拿自己釣起來的魚、去餵養其他有需要的人們!

請記住,我並不只是藉著讀經禱告懇求主醫治您的病,我更是盼望藉著背聖經與讀禱,讓您得著在病中的喜樂、盼望、堅強,並且在病中勇敢活出生命的能量!

再過一個星期,師丈和我就要遷離這棟即將清空的屋子了。當我們搬到六輪車屋去住的時候,我們會比現在更加忙碌!

我們要面對的工作有:

1. 清洗屋頂,修補漏水之破洞。

2. 更換破裂的擋風玻璃,更換破裂的天窗。

3. 修復車上的用水系統與排水系統,並排放污水。

4. 裝修廁所的櫥櫃、淋浴、馬桶、地板,修補廚房的牆壁、貼壁磚。

5. 裝置遮陽布簾,百葉窗簾;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中間,做一個小飯桌。

師丈說,整修車屋的工作,遠比搬家工作更費時、更費力、更辛苦、更遙遙無期。

雖然上個月底、醫生宣佈師丈目前攝護腺找不到癌細胞,但他仍然得定期檢查、定期看醫生。他,還是個病人。

六月份艱鉅的搬家工作就要結束了,七月份更艱鉅的修車工作即將開始;炎炎夏日,照顧我親愛的老公、滿足成全他的需求,必須成為我目前生活的第一優先!

暫別了,親愛的KK,我會繼續為你禱告,但是別忘了,你自己向主耶穌基督的禱告,更為蒙主的悅納!

切記!把那八個經文背誦成您從心靈中湧出的祈禱!

切記!繼續建立更多不斷湧流的祈禱!

愛您的,

陳正華 牧師

敬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