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然妳是主耶穌的寶貝公主 (給KK 之 10)


親愛的KK:

很高興今天又和你在電話中暢聊一番!

自從我不再繼續給你傳發聖經經文,這段日子咱倆常在電話中深度談心,我也看見你的信仰基礎與社交態度,都逐漸明朗健康起來。

感謝讚美主,如今你第二次化療結束,藥袋也已拆除,雖然這經過非常不容易,總算平安告一段落。還記得那位咱們UDN的格友微笑天使嗎?目前,她的身心健康狀況也進步許多。KK,您們真是至高上主耶穌基督勇敢的寶貝女兒啊!

妳說妳最近開始和妳老公一起讀經,你說想從馬太福音開始讀,問我覺得如何?

我認為和丈夫(或是其他家人)一同靈修,是最浪漫、最可貴的一件事;從馬太福音開始讀,也是非常明智的一個決定。

我懇求主,藉著您夫妻倆每日一同讀經,賜給你老公得救的生命!甚願至高的主賜給你亮光,讓您夫妻倆享受在基督裡同心的喜樂!

親愛的KK,讓我誠懇地告訴您,惟有我們這些自稱是基督徒的願意讓基督改變我們的內在生命,我們那些尚未信主的老公(或是其他家人),才有改變他們內在生命的可能。

你說你最近也要求老公和你一起誦讀我以前要你背誦起來的經節。同時,你要我再繼續給你一些章節,你想和老公每天一起讀它們。你說,也許你無法背起來,但是反覆讀它們,也是很好的。

那好,現在就讓我今天給你第9條經文吧!

馬太福音八章17節:

祂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這節經文出自舊約以賽亞書53:4)

可否讓我給你一個功課?可否請你思想一下這節經文中我畫了線的代替與擔當這兩個詞的深度意義?

好不好,讓我們一同來經歷主的恩典與大能?

愛你的,

陳正華牧師 敬上

Leave a comment